计算机学院举办首届研究生乒乓球比赛

发布日期:2021-06-11      浏览次数:428

近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临港校区成功举办首届研究生乒乓球比赛。此次活动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会承办,辅导员老师奉起超以及学院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比赛期间,参赛选手们在球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你来我往,比分交替领先,一度僵持不下,双方队员激情高涨,争夺异常激烈,赛场气氛十分活跃。参赛同学和观众都乐在其中,经过几轮激烈地角逐,最终胡梓明同学获得本次比赛冠军。

一直以来,我院院高度重视同学们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尤其注重同学们的身心健康,此次学院举办乒乓球比赛,丰富了我院研究生的课余生活,促进了研究生的全面发展。

值此建党百年之际,我院开展首届研究生乒乓球比赛,鼓励全体研究生学百年党史、建体育强国、展青春风采,做一个专业精通、精神文明、体魄野蛮的新时代研究生,为将来建设祖国打下坚实的基础!

 




计算机学院 奉起超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