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关于我院2021-2022第一学期勤工助学岗位的招聘通知

发布日期:2021-10-11      浏览次数:638

    为了培养学生的综合能力,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安心完成在校学业,我院设立若干勤工助学岗位,现面向我院学生招聘,职位、要求、招聘流程、注意事项如下:

一、招聘职位及要求:
总体要求:本院201920202021级学生,遵守校纪校规,道德品德良好;做事踏实认真,肯吃苦;学习成绩合格;身体健康。
1、职位:教务员助理(5人)
   职责:完成教务员老师交代的任务。
   要求:认真细致,空余时间较多。
2、职位:实验室助理(15人)
   职责:值班、完成实验室老师交代的任务

要求:能吃苦耐劳需积极配合老师的工作,非特殊情况不得无故旷工。
3、职位:辅导员办公室助理(若干)

职责:值班、完成辅导员老师交代的任务。 

要求:认真细致,计算机基本操作熟练。

4、职位:工会助理(2人)

职责:主要协助工会办公室日常工作、教工文体活动的后勤工作等。

要求:认真细致,吃苦耐劳,责任心强,有勤工助学经验者优先,有文艺特长、烘焙爱好者优先。一经聘用,需积极配合工会老师的工作,非特殊情况不得无故旷工。
二、招聘流程:
11014日中午12点开始在B3201面试;
21015日陆续以电话方式将录用信息通知到应聘者本人,并进行定岗培训等,请保持通讯畅通;
31018日开始上岗。
4、因岗位有限,故每人最终只能参加一个勤工助学岗位,特此声明。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1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