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盛会师生共聚 贺华诞岁月流金——计算机学院举行校庆嘉年华特别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8      浏览次数:198

七秩芳华,追梦同行。为庆祝上海电力大学建校70周年,献礼校庆、祝福华诞,1016日下午,计算机学院校庆嘉年华特别活动在临港校区计信楼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魏建华、副院长李晋国与师生代表、校友代表线上线下共聚,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齐永晓主持。

贺校庆共欢腾

七秩盛典如约,共享祝福蛋糕。在校庆嘉年华特别活动伊始,计算机学院师生共聚,祝福上电70周年生日快乐。学院党委书记魏建华代表全院师生祝福上电,并代表学院向全体师生员工、离退休老同志、海内外校友和长期关心支持学院学校事业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祝愿;她讲到七十年栉风沐雨,薪火相传,一代代上电人用勤劳和智慧谱写了学校发展的辉煌篇章,计算机学院随着学校的发展不断壮大,学院师生顽强拼搏、屡创佳绩,在科研科创、招生就业、校企共建等方面取得突破性成就真诚地希望各界人士和校友一如既往支持学院学校发展,希望各位老师用知识、学问、思想、智慧培育学生践行育人使命,希望同学们勤奋学习、勇于创新成为胸怀远大理想的栋梁之才;展望未来,学院定会不忘初心担使命、砥砺奋进再出发,为推动学院学校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在场师生代表共同切开了象征祝福与发展的蛋糕,庆祝上电成立70周年,并在甜蜜的蛋糕与校友的祝福视频中分享着校庆的温情与欢乐。

忆往昔看今朝

教师代表、校友代表和在校生代表线上线下齐聚,召开座谈会畅谈交流。学院教师代表张凯、王宝楠围绕学院的建设与发展,重点交流介绍了目前的科研工作、教学工作和学生工作等;校友代表周琦文、唐飞从自身的求学经历、在校发展和个人成长出发,分享了他们与上电的故事,感恩母校、感念师恩;在校生代表畅谈了对大学生活的规划和期待,并从学习成果、活动收获、求职规划和建议等方面交流发言。

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愉快,不时传来阵阵掌声。在场师生和校友重温青春韶华,汲取奋斗力量,共同祝福上电,上电发展、学院建设献计献力。

颂华诞续华章

明校史知校情,筑校魂续华章。在校庆嘉年华特别活动中,计算机学院还举行了“知校史校情,明责任担当”校史知识大赛。学生们反响热烈、答题踊跃。在校史知识大赛中,学生们对学校的历史有了更深的了解普及了国情、校史知识。

最后,学院师生来到计信楼大厅,共同书写下对上电、对学院的祝愿。纸短情长,浓浓祝福。祝计算机学院建设更加美好,愿学校发展更加辉煌!

计算机学院  王静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