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260-202112康博嘉2022届校园招聘

发布日期:2021-12-28      浏览次数:386

康博嘉2022届校园招聘
—— 康忙一亲!
【公司简介】:
    康博嘉成立于2005 年,源自新加坡,是一家深耕于医疗信息化及数据服务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
    十六年来,康博嘉专注以提高医疗机构经营效能为己任,提供基于信息化技术及数据价值的智慧医院整体解决方案,包括智慧医疗KTHIS、智慧管理KTHRP、智慧服务KTHCRM、智慧平台KTIIP,即三轮一平台。实现院前-院中-院后医疗质量和管理效率提升,以及满足医疗机构集团化、跨部门、多院区、跨业态、多物价等需求,做到数据互联互通,赋能医疗管理升级。康博嘉不仅管理数据,并且发现数据价值。

    康博嘉在参与中国医疗信息化建设中,赢得了上千家医疗机构的青睐,尤其在高端医疗机构信息化市场占有率处于绝对领先地位。现已服务首都医科大学天坛医院、广东省中医院、河南安阳人民医院、新加坡百汇医疗集团、哥伦比亚医疗集团、新世纪医疗集团、复星医疗集团、德达医疗集团、嘉会医疗集团等旗下医院、诊所、康养中心,具备丰富深厚的医疗行业企业服务经验。

    康博嘉在北京、上海、武汉、西安、广州等地拥有分公司、研发中心或办事处。未来,康博嘉将在云计算和大数据方面发力,不仅是“技术的提供者、服务的实施者”,更是“数据的生产者、价值的发现者”。通过云技术革新,运用SaaS务模式,把成本更低、体验更优,效率更高的各个专业领域的行业最佳实践SaaS  解决方案中落地,让更多中小型医疗机构从中受益。康博嘉相信与优秀同行,才能追求卓越,我们会不懈努力,不断与客户一起成功。

【招聘岗位】:

1.实施工程师

        岗位要求:

        1、计算机及互联网相关专业;
        2、根据公司项目需求按计划进行实施,做好实施过程中沟通、协调及反馈工作;
        3、进行软件安装部署&升级&测试;
        4、良好的沟通能力,能维护良好的客户关系。
2.Java 开发工程师
        岗位要求:
        1、计算机及互联网相关专业;
        2、参与核心产品研发,根据功能设计文档实现相关功能;
        3、遵循代码规范,确保代码质量优秀(可读性/性能);
        4、熟悉 SpringMvcSpringHibernateMybatis 等开发框架;
        5、熟悉 Sql 语句;
        6、敬业、主动、宽容、易相处,优秀的团队合作意识。
3.前端开发工程师
        岗位要求:
        1、熟悉Web技术(HTMLCSSJavaScript)、W3C标准;
        2、熟悉ES6ReactVue
        3、熟悉WebpackGit
        4、熟悉小程序、Vant组件库优先;
        5、能够进行英文文档阅读;
        6、敬业、主动、宽容、易相处,优秀的团队合作意识。
【工作地点】:
北京丨武汉丨上海
【福利待遇】:
        1、薪资:年度13+年底花红,每年调薪机会(优秀者每年可达2次);
        2、实习:毕业前实习薪资180/天,实习期可抵试用期
        3、日常福利:每日下午茶,每日健康操;4、员工福利:六险一金、带薪年假、团结拓展、培训学习、节日礼品、生日礼品等。
【应聘流程】:
        投递简历—逻辑测试—专业测试—面试—offer—实习入职
【联系方式】:
        招聘邮箱:
        hr_xiaoyuanzhaopin@karrytech.com(邮件主题:姓名+毕业院校+应聘岗位)

        网申通道:

   


        官网地址:https://www.karrytech.cn/
        公司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高新二路北辰光谷里8A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