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261-202112长威科技2022届校园招聘

发布日期:2021-12-28      浏览次数:382

长威科技 2022 届校园招聘简章  
企业标签: 中国大数据企业 50 
            中国信息技术领军企业
            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成员企业(福建 IT 龙头)
一、 企业简介  
    长威信息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威科技”)成立于 2000 年,是一家以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为核心参与智慧城市建设的信息技术企业,近几年连续被评为“中国大数据企业 50 强”“中国信息技术领军企业”。
    长威科技自成立以来,坚持以科技服务社会,聚焦政府治理、应急指挥、政务民生等领域开展智慧城市业务,提供集软件研发、系统集成、运维服务和平台运营于一体的综合信息技术服务。近年来,长威科技精准把握信息时代脉博,重视“数据”作为新生产要素的核心地位,不断加大对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的研究投入,培养了一支具备行业数据解析能力、数据综合治理能力、数据应用创新能力的专业技术团队,以数据为核心打造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数字化底座和云服务平台,以数据流通激活数据价值,共建数据产业生态,为客户实现各类基于数据的创新应用场景,驱动政府数字化转型,推动城市智慧化发展,助力“数字中国”宏伟蓝图的建设与实现。
    长威科技旨在成为中国最值得信赖的信息技术企业,担当“以信息技术创造美好未来”的使命,秉持企业的理想、信念与责任,积极投身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的伟大事业中。初心致远,奋斗至强!长威人期待以对科技的热爱,驱动创新与探索的火焰,点亮信息社会的辉煌图景,实现我们共同的“中国梦”!
二、 岗位信息
【网络工程师】  
岗位职责:
1、负责网络类、安全类产品的安装部署、调试和运行维护,以及网络故障分析、定位和处理;
2、负责实施项目各类文档编制工作,包括技术文档及项目管理过程文档。
岗位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及相关专业,英语 CET-4 及以上水平;
2、熟悉 TCP/IP 协议,掌握静态路由、动态路由、策略路由等原理、配置及排错,了解Vxlan的基本原理,有 CCIC 或 Python 开发语言经验者优先;
3、熟悉 Linux 操作系统安装和基本配置;
4、在校成绩良好,专业基础扎实,且具备良好的文档制作能力;
5、具备踏实勤恳的工作态度,有强烈的责任心和团队合作意识,抗压能力强。
【系统工程师】  
岗位职责:
1、负责主机类产品、虚拟化产品及备份系统产品的安装、技术调试和技术支持工作;
2、负责实施项目各类技术文档的编制工作。
岗位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及相关专业,英语 CET-4 及以上水平;
2、熟悉 Linux 操作系统,具备一定的 Shell 基础,能够应用脚本语言编写常用工具脚本,有 python 开发语言经验者优先;
3、掌握 Oracle 或 SQL Server 数据库体系结构,及基本数据库语言;
4、在校成绩良好,专业基础扎实,且具备良好的文档制作能力;
5、具备踏实勤恳的工作态度,有强烈的责任心和团队合作意识,抗压能力强。
【运维服务工程师】  
岗位职责:  
负责公司已交付项目的计算机软、硬件系统运行维护与日常管理工作。
岗位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网络工程相关专业;
2、热爱 IT 服务行业,乐于探索新技术,动手能力强;
3、掌握计算机体系结构、操作系统、网络理论知识;熟悉常用软、硬件的安装、配置及网络故障排查处理方法;
4、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良好的服务意识和高度的工作责任感。
【大客户销售经理】  
岗位职责:  
根据公司制定的市场策略,收集市场信息、建立客户关系、全面了解客户需求;协助完成公司下达的销售任务。
岗位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软件、数学、网络、电子等相关专业优先;
2、性格外向,具备良好的客户沟通能力;
3、积极上进,吃苦耐劳,有强烈的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
4、具有亲和力和踏实勤恳的工作态度,抗压能力强。

备注:有意向者请将简历发送至:campus@evecom.net,简历命名参考:“2022届校园招聘+应聘职位+毕业院校+姓名” 

三、 薪资福利
薪资&奖金
基本工资: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员工每年根据个人表现可享受调薪机会;
年度奖金:根据个人成长及有效贡献,发放丰厚的年终奖金;
股权激励:公司将对绩优员工骨干员工进行股权激励,让员工与公司共享发展成果。
福利&补贴&礼金
为小伙伴们缴交六险、全额公积金;
无限量免费提供现磨美味咖啡红茶绿茶消暑饮品糕点下午茶等;
可享受带薪年假、超长春节假期、法定假期、元宵假期等;
可享受午餐补贴通信补贴司龄补贴驻外补贴等;
可享受结婚礼金生日礼券+小礼品大病津贴年度健康体检等。
培训&成长
独具特色的工作导师+生活导师进行2V1定制辅导,精雕的“内部学堂”向全员提供8000+线上课程及形式多样的线下培训资源,让所有长威人随时随地,想学就学,满足职业生涯各阶段的成长与发展需要;
围绕管理和技术发展的双路径晋升发展体系,通过建立完备的公司培养体系,打造学习型组织,加强员工学习交流,助力员工实现全面提升。
【工作环境&员工活动】
丰富多彩的集体活动:端午/元宵/六一活动中秋博饼“1024”程序员节、年会盛典、公益助学、党日活动等;

多姿多彩的员工社团:篮球俱乐部羽毛球俱乐部瑜伽俱乐部跳操俱乐部户外俱乐部、烘焙俱乐部、乒乓俱乐部、威跑团、BeautyClub 女子俱乐部等(每个俱乐部都配置专业教练)。

四、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91-87515272
招聘官网:https://jobs.evecom.net/
公司地址:上海市张江高科技园区金科路 2966 弄创智空间(2号楼)南楼 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