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与中国建设银行杨浦支行签署共建协议

发布日期:2021-04-27      浏览次数:234

值此建党百年之际,为探索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新思路,进一步加强高校和企业党建工作深化党建工作内涵丰富党建工作手段创新党建工作方式,427日,在党委书记、行长王凤华的带领下,中国建设银行杨浦支行一行人应邀来到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共建签约仪式,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班子成员参加此次签约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余南飞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党委书记魏建华重点介绍了校院办学特色和人才培养情况,以及学院以“学科+服务”推进党的内涵建设的情况并就未来加强计算机学科教工党支部与建行合作,发挥专业技术特色,共同加快校企合作的步伐提出了要求建行杨浦支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凤华就建行杨浦支行的发展历程、人才引进、工作理念改革创新作了介绍重点介绍四轮驱动和三大战略的创新举措

 

随后,魏建华王凤华代表双方签署了“上海电力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建行杨浦支行签署共建”协议。双方表示要发挥校企双方优势,以党建为引领服务院校和企业中心工作落实落地。

 

 

 

最后,双方联组共学“百年党史”——参观VR“红色影像馆”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学习交流。

 

下阶段,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与建行杨浦支行将共同努力,携手开展形式多样的共建活动,把党建共建相互促进的政治优势转化为服务校企发展的实际行动,促进党建工作结出丰硕的成果。

                                           计算机学院   聂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