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全院大会和“书记课堂”第一课

发布日期:2021-09-17      浏览次数:223

917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临港校区学术楼305会议室召开全院大会暨学期初首次政治理论学习大会,校总会计师张川、学院领导与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魏建华主持。

 

首先,院党委书记魏建华做了《提高政治理论素养,筑牢立德树人根基》的报告,为学院全体教师上新学期第一课。她带领全院教师学习了《上海电力大学教师政治理论学习制度》《上海电力大学2021教师政治理论学习计划》《上海电力2021年9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要点提示》。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和《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的内容针对教师政治理论学习进行了部署,要求系部为单位明确分工,工作责任具体到人,尤其是发挥党员在一流本科建设、工程认证等方面的带头作用,实现政治理论学习与业务知识学习、党建中心任务和业务重点工作相互促进的良好格局,以确保教师政治理论学习工作的顺利推进。最后她向全院教师汇报了上半年党建工作及下半年工作重点。

 

院长温蜜围绕学院行政重点工作,充分肯定了前期的工作成绩,同时指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主要针对基金申报、一流本科建设及工程认证等工作对全院教师提出了要求,她指出要充分利用院校的硬件资源和设备,围绕重点工作有所突破,为推进我校建设高水平地方大学贡献力量。

 

院党委副书记余南飞重点总结了就业及人才培养等工作;副院长李晋国就科研工作、研究生工作等方面的重点工作进行了介绍;教学秘书徐曼围绕本科生教学及学校近期相关工作做了说明。

最后,校总会计师张川强调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党的百年华诞,希望计算机学院全体师生凝心聚力、努力拼搏,为建校70周年献礼。

                                      计算机学院  聂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