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276-202203上海缔塔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日期:2022-03-01      浏览次数:393

上海缔塔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上海缔塔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缔塔科技”)成立于2015年,注册资金2000万,是一家国内领先的IT设备咨询、采购、集成服务、人力资源外包提供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专业的信息化服务,助力客户在快速变革的技术浪潮中实现能力升级和业务转型。

    缔塔科技拥有一支具备深厚研发能力和丰富交付经验的技术团队,核心团队来自于微软、华为、惠普及其核心合作伙伴。目前公司服务网络覆盖华东、成都、广州等地。

    缔塔科技着力于将大数据技术应用于金融行业营销与风控,以及基于开源技术的企业基础架构与应用的运维方式变革,并持续发力金融、交通、大企业等行业的信息化系统集成与服务。

    缔塔科技凭借过硬的技术服务能力,已为如浦发银行、中国商飞、国泰君安证券、易初莲花、上海人寿、赛科石油、沪东船厂、振华重工、海口美兰机场等重要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缔塔科技主要解决方案及产品涵盖网络、服务器、呼叫中心系统、IT支持服务、移动端等解决方案的集成及二次开发;金融企业大数据平台的开发运营;用户行为记录及大数据分析产品的集成及实施;自动化运维平台产品的实施及二次开发。

   未来,缔塔科技将持续加大研发投入、提升服务能力,为成为卓越的行业开源技术践行者、卓越的ICT系统供应商而努力奋斗。

   我司为高新技术企业,可协助符合要求的员工办理落户;各种福利齐全:缴纳五险一金,年终奖,团建,旅游等。

 

工作地点:上海市徐汇区桂平路418A232305

邮箱:yanghaixia@ditasys.com

 

软件开发工程师(应届生)

岗位职责

1、在指导下完成软件程序的开发,并完成现场调试工作;

2、通过整理编写项目技术资料,可独立解决系统运行使用中出现的基本问题。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2022年毕业),软件工程、计算机技术、信息技术等专业。 

2.掌握某一方向的编程基础(例如:JavaPython.NetHtmlJSSQL等)。 

3.喜爱软件开发工作,擅于学习,热衷接受并能很快掌握新知识技能 

4.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 

5. 有做过软件开发项目经验的优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