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281-202203上海计算机软件技术开发中心信管部招聘信息2022校招

发布日期:2022-03-10      浏览次数:961

上海计算机软件技术开发中心 信息系统咨询与管理部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工程师    招聘人数:10

学历要求:本科/研究生

岗位要求:

计算机相关专业、信息安全、信息管理、通信工程、自动化、密码学等。

工作内容:

1) 负责信息化项目工程建设的质量、进度、安全等方面管理;

2) 负责项目的整理,完成相关项目管理、监理、咨询项目文档的编写;

 

招聘岗位包括(信息系统监理师及助理、信息系统咨询师及助理、测评工程师、市场专员)具体见附件2022年中心信管部招聘需求信息表.doc

上海计算机软件技术开发中心于1984年由原国家科委批准成立,是国家863软件专业孵化器(上海)基地、上海市软件行业协会和上海软件园管理办公室的技术支撑单位。上海软件中心属于事业单位,围绕国家和上海市科技发展战略,致力于服务软件技术和产业发展,为促进上海软件技术与产业的不断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信息系统咨询与管理部主要业务是为政府、企事业单位的信息资源系统、信息网络工程和信息应用系统等项目提供工程监理和咨询服务。

服务领域:政务系统、军工科研、机关单位、公检法系统、医疗系统、教育系统、公共服务系统。

单位专业资质:涉及国家秘密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监理)资质证书、实验室认可证书、ISO27001认证证书、ITIL培训资质认证证书、ISO20000认证证书、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研发公共平台加盟单位、资质认定计量认证证书、信息安全等级保护测评机构推荐证书、信息安全等级保护测评机构能力评估合格证书等。

薪资待遇:面议

应聘方式:面试者请携带个人简历及相关证书至招聘会指定地点进行面试或发送个人简历至下方联系邮箱

工作地点:上海市联航路1588号技术中心楼2楼211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54325166-3506 联系邮箱:wxq@sscenter.sh.cn  

公司官网:https://sscenter.s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