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全院大会

发布日期:2022-07-13      浏览次数:443

781830,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全院大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温蜜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魏建华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喜迎二十大”为主题作报告。向全院教职工传达了我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围绕计算机、软工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和学院绩效分配方案等重点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介绍了学院下半年党建工作重点,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体教职员工要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奋力扛起新时期立德树人的政治担当,确保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努力推进学校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学院常务副院长张传林围绕教学与人才培养相关内容作了介绍,重点介绍了以课程组(群)建设、双碳课程、复合交叉课程、教研教改课程建设等举措促进教学质量提升等相关工作,以立德树人为根本,通过深化产教融合、强化创新创业教育、专业建设与改革等举措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等相关工作。

学院党副书记齐永晓介绍了绩效分配方案的推进情况,及2022届毕业生目前就业情况及后期相关举措。副院长李晋国就科研管理工作、研究生培养管理工作、科研经费等做了介绍,对标2022年科研核心任务做了详细的说明。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温蜜肯定了学院教职工今年上半年的工作和付出,她围绕高地大建设、团队建设、科研项目申报、人才引进、外事交流等学校学院重点工作做了介绍。她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充分利用时间、克服困难,在教学科研方面做好积累、争取突破;希望全体教职工更加凝心聚力,奋发有为,为学院和学校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计算机学院 聂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