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拔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2级新生班级助理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8-05      浏览次数:1102

为更好地引导2022级学生适应大学生活,尽快培养一年级学生树立专业思想、规划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意识,经学院集体讨论,决定面向我院2020级学生聘任新生班级助理。新生班级助理的聘任采用个人自荐和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聘任期为一年。

一、聘任人数

根据我院2022年招生人数,按照每个新生班级配备1名学生班主任助理的原则进行聘任。

二、聘任要求

1.思想积极要求上进的我院2020级学生;

2.具有创新精神,具有良好的表达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能力;

3.截止上学期学习成绩平均绩点2.5以上(含2.5);

4.无任何违纪行为;

5.党员和有学生干部经历者优先;

6.能根据疫情情况和学生新生开学安排,调整返校时间。

三、主要工作内容

班级助理是新生班主任和辅导员开展工作的助手。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帮助班主任和辅导员:

1.了解新生的思想动态,并做好相关工作;

2.帮助新生熟悉了解和规划大学生活;

3.帮助班主任和辅导员处理新生日常事务等。

四、聘任安排

1.报名时间:20228101800前;

2.报名方式:线上提交《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2级新生班级助理报名表》与辅导员审核意见截图至邮箱cst_xg@163.com

3.报名表内信息须按规范填写完整,文件命名为:应聘班助-班级-姓名;

4.辅导员审核意见可通过线上聊天截图等方式获取,或提交带孙倩倩或宋钰老师电子签名的报名表;

5.学院将集中组织有意愿的同学进行面试答辩与培训,确定最后人选进行公示。

 


附件: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2级新生班级助理报名表.docx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28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