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通知

发布日期:2006-12-06      浏览次数:268

通 知
本学期的实验课程已接近尾声,课程设计和下学期实验课程的安排工作即将开始,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 请06-07学年第一学期有实验课的老师将已开设实验项目的实验报告批改完毕后交到对应实验室老师那里,截止日期:1月5日(注意:实验报告上实验项目名称要与实验大纲中的一致等问题;最后由学院领导抽样检查)。
2) 根据学院办公室提供的课程设计信息,实验中心已将本学期19-20周课程设计使用的实验室安排好,请相关老师到实验中心办公室核对信息并填写登记表(电子版登记表详见附件1)(包括实验室使用软件环境,相关软件由上课老师提供)。此外,课程设计中必须要使用的低耗品,请到实验中心倪伟达处申报,以便及时准备。截止日期:12月15日;逾期不候,因未及时申报导致的后果由任课教师自负。
3) 根据执行计划,下学期需要在实验中心上课的老师,请到实验中心办公室填写登记表(电子版登记表详见附件2),截止日期:1月12日(包括实验室使用软件环境,相关软件由上课老师提供)。
联系电话:68029203
联系人:倪伟达、傅马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实验中心
二○○六年十二月六日

点击下载 课程设计使用实验室登记表.doc(47KB)
点击下载 实验课使用实验室登记表.doc(48.5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