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我校学子收到一封抗疫表扬信

发布日期:2022-09-07      浏览次数:204

近日,我校收到来自徐汇区天平小区翁天健和钱芸芳两位老人发来的一封表扬信,对疫情期间奋斗在抗疫一线的青年志愿者刘芃进行表扬。刘芃是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1251班学生,在疫情爆发期间勇于奉献、敢于担当,得到了老人家的肯定和感谢。

在疫情期间,刘芃同学积极报名参加社区志愿者活动,成为了徐汇区天平社区一名光荣的志愿者,不怕辛苦、认真负责、耐心细致地完成了社区的各项工作任务,受到社区一致好评。每天早晨穿上“大白”就是一名合格的核酸检测工作人员,脚踏实地的完成核酸检测扫码工作;物资到达后穿上“小蓝”就是一名合格的物资搬运工,第一时间为住在高层的住户送去政府发放的物资。

疫情期间,刘芃同学积极认领成为翁天健和钱芸芳两位老人的对接志愿者,在生活上给予他们力所能及的帮助,在精神上给予他们安慰和鼓励,每当他们需要的时候都能及时给予帮助,深受翁爷爷和钱奶奶的喜爱,并以表扬信的形式给予肯定。


刘芃同学表示自己只是做了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对爷爷奶奶能够寄表扬信感到很意外,对他们的肯定感到很开心,赠人玫瑰,手留余香,以后也会在有需要的时候积极参加志愿者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