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通知

发布日期:2022-09-15      浏览次数:648


各位同学:

根据研究生院通知,2022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开始申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候选名额为5人。

经学院学位委员会审定,2022年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细则如下:2022年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细则.docx请申请人仔细查看细则,9181600前登录研究生管理系统登记各项科研成果并完成导师审核,并提交国家奖学金的申请(国奖申报操作指南见附件2-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申报奖学金操作指南.doc),所填成果或者获奖须为申请者在研究生在读期间获得(曾获得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者,成果或者获奖材料不得重复使用)成果或获奖需满足评选细则内对成果时间、作者排名、单位的各项要求并向学院提供:

1、《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系统下载)一式两份,正反面打印,不得改变格式。签名、日期和意见,必须手写,其他地方不限。

2《高校研究生国家奖学金专家推荐信表格》附件3-高校研究生国家奖学金专家推荐信表格.doc,需要研究生本人导师或者学院副教授及以上本领域的专家填写(一式两份,其中至少含一份原件);

3 研究生课程学习成绩单、科研成果、竞赛获奖证书等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A4纸复印),按照统一的顺序放整齐,顺序:成绩(四六级成绩等)——②论文——③专利——④获奖——⑤其他支撑材料。所有支撑材料扫描合并为一个PDF文件,以姓名+学号命名。扫描可以使用扫描王APP制作,务必保证扫描文件清晰。原件由学院评审委员会负责核实,一经查实申请材料不符合要求者,可取消参评资格;

注:支撑材料需跟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填写内容一致。

以上所有材料上交纸质版,另外电子版发送至邮箱:ljshdl@shiep.edu.cn

2022年上海电力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的通知详见链接

https://yjsc.shiep.edu.cn/8d/3d/c953a232765/page.htm

申请人提交材料后、评定小组评审前,将由评定小组指定专人对提交材料进行形式审查,即:对材料进行汇总、审核、匿名处理等,形成供评选小组评审的材料。

918日后,学院评审委员会严格审核材料、开展院内评审并确定推荐候选人进行公示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2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