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本科学生申请修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线上微专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1-11      浏览次数:8527

各学院: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复合型、新工科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加强人才培养中学生信息素养的培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设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线上微专业,面向本科学生开放修读。现就新一轮申请修读线上微专业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修读学生范围

本次修读线上微专业学生主要面向在校非计算机类专业学生开放(计算机类专业包括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信息安全和网络工程)。

二、申请时间

2022年11月14日9点—2022年11月16日15点,学生进入教学管理系统进行报名,逾期不再受理。

三、修读要求

学生根据线上微专业课程教学大纲要求在最长修读年限内,修满线上微专业培养方案规定的15学分,达到发证资格要求,由学校颁发微专业结业证书。已修的微专业课程成绩,不计入学生的平均学分绩点。

咨询方式:xumanly@shiep.edu.cn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微专业培养方案.docx

上海电力大学关于本科修读微专业的规定.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