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2-12-22      浏览次数:21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根据学校党委的相关部署要求,1219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学院党政班子、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述职会,机关党委专职组织员赵姝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专职组织员聂坤主持。

   

述职评议会上,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围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求,紧扣支部重点工作,分别从责任落实总体情况、主要工作进展成效、存在问题及原因分析、下一步打算方面开展现场述职。各党支部在突出做好疫情防控特别是大上海保卫战工作的基础上,结合党支部特点,教工党支部汇报突出党建引领学科发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课程思政等工作,学生党支部汇报突出党员培养教育、发挥党团联动、学习教育开展、志愿服务等工作。


本次述职评议会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开展,党委委员肯定了各党支部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并提出存在问题和改进意见建议,为党支部下一步开展党建工作指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学院党委书记魏建华结合各支部工作开展的情况进行逐一点评,她充分肯定了各支部书记开展抓基层党建的工作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持续深化理论学习,进一步统一思想,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强化组织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党员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工作方面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发挥好党支部书记“火车头”作用,注重政治引领,扎实做好固本强基、凝聚人心的工作,进一步结合学科优势创新开展工作做出品牌、做出亮点。

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学院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