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第一届第五次教代会

发布日期:2022-12-22      浏览次数:144

1216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腾讯会议召开了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组织部刘入瑞、校工会委员杨芳老师出席,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教职工参与了会议,会议由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魏建华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会议听取并审议了院长温蜜所作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2年度工作报告》,报告从五个方面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学院的主要工作,围绕“精细化管理办学、内涵式发展育人”指导思想,2022年全院师生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教学管理、实验室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均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报告展望了2023年学院的发展设想,提出了相应的工作思路和具体措施。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于晓青所作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2年度工会工作总结及财务报告》,在组织部刘入瑞老师的指导和监督下全院教职工对学院党政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会议在线审议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述职报告。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工作安排,参会教职工对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个人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魏建华总结发言,她对2022年计算机学院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了肯定,对工会工作也给予了认可。在疫情形势严峻的当下,魏书记感谢了坚守在工作岗位、推动学院教学科研工作的老师们,正如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所讲到的“时代呼唤着我们,人民期待着我们,唯有矢志不渝、笃行不怠,方能不负时代、不负人民”。新的一年,学院上下要同心协力,“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共创计算机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计算机学院工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