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2023届就业党员先锋队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2-12-27      浏览次数:209

为了更好落实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226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成功举办2023届就业党员先锋队启动仪式。学院党委书记魏建华、党委副书记齐永晓、组织员聂坤、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近60名毕业生党员参加。

魏建华书记对毕业生党员在历年就业工作中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了高度肯定,他们不仅能积极投入到求职过程中,更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帮助更多的同学就业,提高了学院毕业生就业的质量和数量。她强调落实好就业工作是国家“六稳六保”重要内容,关系到国家的发展和社会的稳定;是学校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关系到未来学生事业的发展;她希望2023届毕业生党员继续发扬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落实就业的同时带动更多的同学就业,为学院就业工作做出贡献。


任祥宝老师对计算机学院党员先锋队的职责做了详细介绍。就业党员先锋队分为就业信息搜集、企业进校宣讲、职业技能提升和宣传四个小组,包括帮助就业困难学生提升就业能力,搜集招聘信息,组织企业宣讲和宣传等职责。侯诗琪同学作为上一届就业党员先锋队负责人,从就业方向的划分、地域上的选择、单位的选择以及就业信息渠道的获取等方面分享了其求职和工作经验,让大家收益匪浅。

齐永晓副书记对当前就业形势做了详细分析,举例说明2023届毕业生将面临巨大的就业挑战,强调了当前就业工作的紧迫性,鼓励毕业生党员发挥模范作用,带头就业;强调党员先锋队在学院就业工作中的重要性,希望每一位党员都能积极参与到学院就业工作中,通过就业信息的搜集扩宽学生就业渠道,通过求职技能指导帮助就业困难学生摆脱困境,共同携手为学院就业工作添砖加瓦。


计算机学院任祥宝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