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寒冬 共迎新春——计算机学院举办2023年寒假留校学生慰问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1-06      浏览次数:202

寒假开启,春节将至。为进一步丰富留校学生的寒假生活,关心关注留校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困难需求,202314日,计算机学院在计电楼A201举办2023年寒假留校学生慰问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魏建华、党委副书记齐永晓、辅导员张潇月及全体留校学生参加。

魏建华代表学院向留校学生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并与留校学生亲切交谈,逐一了解学生们在校学习、生活及科研近况,就学生寒假所关心的相关问题进行解答。魏建华指出,学院十分关心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希望同学们科学规划作息时间,多与家人、老师保持联系,充分利用好寒假期间学校和学院的各项资源,做好学习和科研安排,在学校度过一个平安、祥和、快乐、温馨的寒假。齐永晓详细询问了留校学生的困难和需求,叮嘱学生树立安全意识,遵守管理规定,关注身体健康,注意交通安全、餐饮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等事宜,并鼓励学生利用难得的假期时间充实提升自我。

座谈会上,与会领导、老师与学生一同学习剪纸、剪窗花,一同制作春节挂件,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巧手妙剪,红纸生花,福字、春字、瑞兔……一张张精心制作的红色剪纸,凝聚了学院师生对新春的祝福与对未来的期盼。在坐师生畅所欲言,氛围热烈,活动现场一片喜气洋洋的景象。

最后,魏建华、齐永晓为每位留校学生发放慰问大礼包并送上新年祝福。在浓浓的新春气息中,留校学生再次感受到来自学院的亲切关怀。同时学院也通过寝室走访、谈心谈话等形式持续悉心关怀、贴心慰问、全心保障,做好寒假留校学生的教育管理与关心关爱工作。

 

计算机学院张潇月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