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时代嘉道机构简介及招聘

发布日期:2011-01-10      浏览次数:221

企业介绍及岗位描述
  时代嘉道机构成立于1999年,是国内领先的新型市场服务机构,致力于为国内新兴、快速增长的行业提供专业市场服务,核心业务包括战略咨询、市场研究、品牌推广、信息技术服务和互联网平台。客户包括了大批全球500强企业和国内企业集团、海外商务机构。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WWW.CHINA4AUTO.COM)目前已成为国内领先的汽车综合产业市场服务提供商,主要面向汽车产业链及相关产业企业,全面打造行业360°产业链商务平台,包括线上展会平台、 线下商务论坛以及商圈增值服务。旗下的嘉之道汽车咨询(TIMER AUTO)也已经成为专注于汽车行业领先的市场研究服务提供商。其专业的研究团队致力于引导并构建行业数据服务的标准化体系,为产业高端客户提供标准化数据产品及咨询服务。
  嘉道信息技术(TIMER INFO)结合互联网信息挖掘技术和专业的数据分析服务,目前已成为领先的互联网资讯监测机构。2010年,正式与上海复旦大学新闻学院合作成立了网络传播影响力实验室。目前,旗下品牌“WEBINSITE”和“民情通”已成为国内企业互联网信息评测的重要服务系统。
  嘉道公关(TIMER PR)经过了多年的沉淀,目前已成为行业市场服务和网络营销领域的专业公关机构,并参与了“天下一家”展馆推广和互联网营销服务。旗下运营的 “减客网”已成为中国首个个人与家庭低碳生活方式的互动社区。

管理团队
  时代嘉道的创始人和管理团队,大都毕业于中欧、上海交大、复旦大学、同济大学等知名高校。这是一支来自于瀛海威和东方网最早的互联网先行者团队,也是长期浸润于汽车产业的行业熏陶,并成为中国汽车产业最早的产业研究团队。特殊的双重行业背景,以及管理、营销、技术、媒体多重专业背景,在创业文化的凝聚下,已经成为中国行业市场信息服务领域当中一支最重要的力量。

核心能力
信息技术、市场服务、研究咨询、数据服务

企业文化
核心理念:在创业平台上实现梦想,在团队合作中发展自我
行动纲领:激情从敬业开始;专业从专注开始;创新从勤学开始
职业心态:追求越多,进步越多;抱怨越少,困难越少;迎接变化,顺应大局
成功法则:坚守的能力决定了成功的概率; 拥抱责任就是拥抱机会

项目成果
  2008年,时代嘉道自主开发出一套适用于汽车行业用户的线上展会系统,已经成为目前最大的线上展会系统,该系统并于同年荣获上海市文广局科技进步奖。2009年,时代嘉道自主开发的汽车产业零部件信息平台,纳入上海市科委重点课题项目。2010年,时代嘉道自主开发的基于SAAS的互联网品牌风险管理平台获得上海市经信委项目支持。
公司网站:https://www.timerchina.com
    https://www.china4auto.com
招聘岗位:

软件工程师
1、熟练掌握java编程及相关数据库开发及框架技术(Struts、Spring、Hibernate) ;
2、熟练掌握asp.net+mssql或PHP+Mysql编程及数据库开发技术 ;
3、熟练掌握流行的开发工具Dreamweaver,Myeclipse等 ;
4、良好的团队沟通能力,能主动学习、钻研 ;
5、具有商业网站及B/S应用系统前后台系统开发编程经验 ;
6、对自然语言处理、搜索引擎技术有兴趣和热情 ;
7、四级以上英语水平 ;
8、有Lucene,PHP,XML,WebService,Ajax,Jquery等编程经验优先考虑。


会议销售:
1、开拓汽车及零部件行业的客户资源;
2、市场潜在客户的调研与资料收集;
3、负责行业商圈活动的门票与赞助销售;
4、跟进意向客户,为客户提供有效方案,完成销售指标。

网页设计
1、能独立完成设计创意、网页设计工作。
2、一年以上网站或广告及相关行业策划工作经验,有互联网产品工作经验;
3、精通html、DIV+CSS、Javascript,能够独立完成网站的规划和静态页面制作 ;
4、精通Dreamweaver、Photoshop、Fireworks等美工设计软件;
5、能独立完成网站前台设计和flash动画及页面制作;
6、优秀美术基础,对于网站的美工开发有独到的见解和意见。
7、面试时请附带原有作品,提供网站作品1-2个。
  
  以上招聘岗位均要求性格乐观,求上进,务实, 有团队意识,熟悉互联网,并能熟练应用常用办公软件。
  请有意向的同学在2011年1月14日中午12:00将简历发送到jxxyjiuye@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