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上海众恒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1-03-03      浏览次数:248

  上海众恒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1月,注册资金4500万元。公司股东为上海科学院、上海科技投资公司、上海均瑶(集团)有限公司及高建强等自然人,行政关系隶属于上海科学院。
  公司是专业从事城市社会管理信息化软件设计、系统集成、技术咨询与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公司的产品及服务已覆盖全国20多个省(直辖市、自治区)一百多个城市,创造了良好的业绩,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肯定和一致好评。
  公司先后承担了国家“863计划”项目、国家发改委高技术产业化推进项目、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项目等。
  公司已连续十三年被授予“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称号,是2006年首批被认定为上海市科技小巨人企业之一。2001年被国家信息产业部认定为上海市首批17家“软件企业”,2005年6月被上海市军工保密认证委批准为“军工二级保密资格单位”,2006年3月获得国家保密局“涉及国家秘密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资质”。2007年被认定为国家级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2008年认定为上海市第一批创新示范企业。2009年被认定为第四批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公司商标认定为“上海名牌”并荣获“迎世博贡献奖”,2010年被认定为上海市创新型企业和上海市企业技术中心,2010年11月获得信息产业部授予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壹级资质”。
  众恒信息总部和研发基地设在上海,在重庆、河南等地设立了分支机构,目前共有员工200余人,其中: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专家1名,教授级高级工程师2名,硕、博士研究生28人;本科学历员工约占员工总数的82%左右;中高级专业职称的人员约占37%。获工信部“计算机系统集成高级项目经理证书”8人、获工信部颁发的“计算机系统集成项目经理证书”23人。
  我们为员工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及富有挑战性的工作机会,热忱欢迎您加入我们的大家庭!(欲了解公司详细情况请登录公司网站:www.triman.com.cn)
招聘岗位:
(1)JAVA软件工程师    招聘人数:若干
要求:
1、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优秀的学习能力,对软件开发有浓厚的兴趣,能承受一定工作压力;
3、熟练掌握JAVA编程,有JSP、JAVABEAN、JDBC、SERVLET/JSP、JAVASCRIPT或.net,HTML,CSS,XML开发经验者优先;
4、熟悉数据库SQLSERVER,ORACLE等,熟悉TOMCAT,WEBLOGIC、WEBSPHERE等

(2)GIS开发工程师    招聘人数:若干
要求:
1、GIS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能够熟练运用GIS相关专业软件,如ArcGIS、ArcMAP等;
3、学习能力强,善于钻研,能承受一定工作压力;
4、擅长使用java开发,熟悉Oracle数据库系统;
5、善于与客户沟通和处理人际关系;
6、有GIS系统建设经验者优先考虑;

上述职位薪资:本科4000――6000元,研究生7000――8000元

请有意向的同学于2011年3月7日中午12点之前将简历发送至jxxyjiuye@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