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承办的上海高校“佳得乐”3对3篮球争霸赛(上海电力学院赛区)比赛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1-04-28      浏览次数:278

  为进一步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由共青团上海电力学院委员会、体育部主办,我院团总支学生会、“阳光体育与我同行”项目组承办,多家单位参加的“上海高校‘佳得乐’3对3篮球争霸赛(上海电力学院赛区)”于4月26日下午在浦东北校区篮球场成功举行,我校体育部支部书记于善安为参赛队开球,校团委书记周洁明、副书记余嘉、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佳丽等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此次比赛是由百事可乐中国公司赞助的全国性比赛,为期两个月。上海共有上海电力学院、华东政法大学、同济大学、第二工业大学四个赛区,规模辐射在沪的20所高等院校。此次活动得到了我校广大师生的热情响应和积极参与,上海电力学院赛区共有140多只球队参与,包括教工队伍3支,报名参赛人员覆盖全校7个院系近千人,是我校“阳光体育”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经过6个半小的鏖战,最终咆哮sky队从128支男生队伍中脱颖而出。女生则是由炼羽队称霸8支女生队伍。
  本次活动响应了“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号召,旨在通过搭建集体类体育活动平台促进和谐校园建设,使大学生走出寝室,踏上赛场,走到阳光下奋勇拼搏,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锻炼学生体魄、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增进彼此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