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1届毕业生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1-05-04      浏览次数:244

  5月3日下午,我院毕业生党员大会在知行楼308室隆重召开,校党委组织部王唐兴老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佳丽老师以及学院各支部书记和全体毕业生党员出席了大会,会议由计算机系学生一支部书记刘阳老师主持。
 会上,王佳丽老师从党性、党员素质等方面向广大毕业生党员阐述了为人之道,并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四点要求:希望广大毕业生党员积极完成本职工作,站好最后一班岗;踏上工作岗位后,要廉洁自律,展电院党员风采;积极参与毕业晚会的筹备工作,为大学留下一个美好的句点;认真做好毕业设计,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王唐兴老师详细地向广大毕业生党员介绍了党组织关系转接的具体步骤和注意事项。王唐兴老师提出三点希望:希望毕业生党员理想信念不移,为社会主义事业而奋斗;诚信奋斗,创新理念不变;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不辜负母校的培养。同时,他也期望广大毕业生党员能够顺利地步入社会,走向工作岗位,做社会的栋梁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