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迎校庆,庆建党”之校园疾速行活动

发布日期:2011-05-31      浏览次数:208

  5月31日下午,为庆祝建党90周年及建校60周年,计信学院校园疾速行活动在学海路校区举行,学院团总支书记马国祥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此次比赛有来自计信学院共13只代表队参加,每只代表队由四人自由组合。比赛以南4121为起点,选手需要在校园内十个分散地点回答关于校史及党史的问题以敲得图章,并从工作人员处获取下一地点的相关信息,最先敲得十个图章并回到起点的代表队为最终的优胜者。为了争取比赛的胜利,13支参赛队在校园里全速前进,校园里处处可以见到他们飞奔的身影或者苦思冥想的场景。最终“淡定四人组”以25分58秒的优异成绩获得了比赛的最终胜利。在所有的参赛队伍全部到达后,马国祥老师为前三名的队伍颁发了奖状和奖品并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通过知识问答加深了同学们对校史党史的了解,并借机锻炼了学生的身体素质及团队合作精神,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