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一次团学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05-07-08      浏览次数:270

  2005年6月1日下午,上海电力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一次团学代表大会在南汇校区隆重召开,计信学院党政领导许素青老师、耿新民老师、校团委副书记闫志刚老师以及各院(系)团总支书记应邀出席了会议。
  大会总结了过去一年学院团学工作的成绩与不足,并展望了今后的工作重点,确定了以学校三大工程建设为契机,发挥“自我教育、 自我管理、 自我服务”的"三自"功能,以“团结、务实、高效、创新"为工作方针,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促进广大同学全面发展和成才发挥的工作重点。会上许素青老师就我院当前的建设情况及日后发展作了重要讲话,并引起了与会代表们的广泛关注。
  大会以差额选举方式产生了计信学院团学代表大会第一届委员会,郑红艾、余开华、闫婧、张涛、张明明、胡浙莹等25名同志当选为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在大会闭幕后举行的第一次全委会上,郑红艾和余开华同志分别当选为计信学院团总支平凉校区和南汇校区的团总支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