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电力信息网络架构”讲座

发布日期:2008-09-24      浏览次数:192

   为了帮助学生扩宽视野,及时迅捷了解有关专业的社会需求信息,使学生对自己的求学和就业做到有的放矢、有效取舍,计信学院23日在4121举办了“电力信息网络架构”讲座。讲座由毕业班辅导员赵铮主持。
    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广新在开场致词中表示学院将本着“走出去,请进来”的就业交流形式,努力为学生搭建有效的发展平台,希望同学珍惜交流机会,更好谋划自己的学业工作。
   Cisco(思科)系统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资深项目经理马健结合当前最新发展状况,介绍了电力信息网络架构的广泛应用以及在有效利用资源、扩大市场占有率、保护投资和提供多样化业务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上海企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单迎春结合自己成长历程,从不同行业、职业和岗位分析入手,为同学们作了网络职业通道规划演讲。
   计算机系副主任杜海舟,学院教务老师曹伟,辅导员刘阳、叶涵敏以及大三大四学生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