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生党支部新生“党章学习班”开课

发布日期:2008-10-17      浏览次数:190

   贯彻沪电院计信(2008)25号文件精神,为了做好对新生的培养和教育工作,10月15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生党支部大一年级“党章学习班”顺利开课。
  学习班以党的十七大精神为指导,要求学生认真学习新党章,熟悉党的历史,加强对党的了解,学习和弘扬抗震救灾和奥运精神,更加自觉的投身到学习和活动中去。希望广大同学在学习中进一步加深对党的认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自觉递交入党申请书。
   在第一堂课上,由支部学生党员向同学们介绍了党的性质、党的基本路线、四项基本原则等我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简单阐述了我党的重要指导思想,讲解了一些党章中的重要内容;和同学们一起重温了我党的发展历史,介绍了党历史上的重大事件和几个重要时期;之后由其他党员向同学们介绍了我校大学期间的入党流程,让同学们对我校的入党流程有了一次概念上的了解。支部党员还就大一同学可能马上将要碰到的一些入党过程中的问题进行了指导和讲解,最后由支部书记纪晓黎老师总结发言。
   新生表示通过听讲对党的认识有了更新更深的认识,激发向党组织靠拢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