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计信学院关于开展2008年11月份献血工作的安排

发布日期:2008-10-23      浏览次数:190

根据《上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2006年本市无偿献血工作实施意见的通知》(沪府办发[2005]37号)和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安排,今年我校定于11月3日、4日开展献血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 献血工作安排:
1.献血时间:11月3日 12:30――15:00。
2.地点:上海电力学院南汇校区大礼堂。
3.报名:志愿献血者到各班班长处报名,由班长汇总各班志愿献血者的姓名、班级、学号(请点击下载《2008年11月计信学院学生献血预报名表》),并于10月28日15:00前将电子版上报至辅导员处。
4.领取献血登记表:各班班长于11月1日到辅导员处领取《献血登记表》。
5.名额: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209人(本次献血活动以2006级同学为主)。
二、注意事项:
1.学院组织献血同学分批入场,具体入场时间另行通知。
2.入场前学院会统一组织填写表格,并对相关内容进行宣讲。
3.有意向参加造血干细胞捐献的同学请点击https://www.gs-club.com.cn了解相关信息或到学院咨询。
4.献血时,务必带好身份证和献血登记表,不要空腹献血。
5.献血后,采血手臂放松,伸直,手指紧压针眼处5-10分钟,切忌搓揉;24小时内针眼不碰水,2天内不宜剧烈运动。
三、献血流程:
体检→献血→休息→领取献血证书及点心和纪念品。



上海电力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2008年10月23日



点击下载 2008年11月计信学院学生献血预报名表.xls(27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