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信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08-10-30      浏览次数:199

   随着国家就业市场全面开放日期的临近,2009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也拉开了准备序幕。为更好指导帮助学生就业,10月29日下午,计信学院在学海路校区1201教室召开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毕业班辅导员和四百余名毕业生参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佳丽主持。
   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广新从“近几年我院就业形势分析”、“金融危机下的今年就业情况”、“就业流程”以及“我院今年就业活动安排”四个方面做主题动员,希望同学从技能、心理和个人素质方面做好充分准备。学院主管教学的施正一副院长主要从毕业学分要求、平时学风建设和毕业设计要求方面做毕业动员。王佳丽老师主要介绍了学院为毕业生准备的八场有针对性的毕业就业指导讲座安排。
   随后,学院四个系的专业老师分四场为同学们做了专业方向的就业指导讲座。学生表示通过动员讲座,已经进入了就业的准备状态,对自己的职业规划和就业思路有了较为清楚的认识,有助于自己更为有效地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