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聘任我院新生班主任、新生班主任助理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8-06-24      浏览次数:196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文件

沪电院计信〔2008〕20号

   为了更好地引导08级学生适应大学生活,尽快培养一年级学生树立专业思想,规划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经党总支委员会、党政联席会议讨论,决定聘任具有我院相关专业背景的新生班主任,面向我院06级学生聘任新生班主任助理。新生班主任和班主任助理的聘任采用个人自荐和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聘任期为一年。
 一、 聘任人数
  根据我院08年招生人数,按照每个新生班级配备1名班主任,1名学生班主任助理的原则,拟聘任班主任、班主任助理14名,名额如下: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6名 电子信息工程系:4名
电子科学与技术系:2名 通信工程系:2名
二、聘任要求
(一)班主任:
1、热爱教育事业,热爱学生,热爱学生工作;
2、具有团队合作精神,能辅助学生辅导员做好学生专业教育工作;
3、能给予学生专业指导,每学期能给所带班级学生开设专业前沿讲座;
4、每个月至少能召开一次针对班级学风的班会或参加一次学生活动。
(二) 班主任助理:
1、思想积极要求上进的我院06级学生;
2、学习成绩优异,具有创新精神;
3、具有良好的表达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曾担任过学生干部的学生优先;
4、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能力。
三、聘任安排
   请有意向聘任的教师和学生于2008年7月2日前填写电子版聘任表,发至邮箱:chenwenysp@163.com(陈雯)
学院将于7月4日前讨论确定聘任名单。7月8日组织班主任助理培训。班主任的培训工作将在下学期初择期举行。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
                      二○○八年六月二十四日

点击下载 计信学院2008级班主任应聘登记表.doc(31KB)
点击下载 计信学院2008级班主任助理应聘登记表.doc(30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