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

发布日期:2010-04-07      浏览次数:175

  4月6日下午,学院在平凉校区活动中心召开了全体教师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徐广新主持。
  会上,常务副院长唐忠教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2010年学院工作思路,他提到2010年是“十一五”收官之年,也是“十二五”规划制订之年,更是计信学院发展关键之年,学院将继续着力于专业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力求在硕士点申报、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突破。其次,他向全体教师分析了学院的现状,号召全体教师将学院发展与个人发展有机结合,实现在每个“计信人”共同努力下的学院与个人同进步!
  施正一副院长首先通报了学校教学例会的有关精神,尤其是毕业生的离校与毕业设计时间等。其次,他布置了本学期教学方面的重点工作,如主干课程与专业建设、学生答疑的统筹安排以及加强课堂考勤等工作,最后,他就学院即将开展的“教学技能竞赛活动”进行了说明,强调竞赛只是途径,提高教学技能才是此次活动的目的,动员广大教师积极参加,以竞赛提高技能。
  最后,党总支书记徐广新向全体教师提出,希望每位教师能自觉将教书与育人结合起来,用好学生干部、学生党员这支队伍,努力提高课堂质量,打破“学业导航室”物理上“室”的制约,热情、耐心地接受咨询、参与导航,以世博精神体现为人师表的形象,以党员奉献体现党的先进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