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我院召开2018本科生培养方案修订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05-04      浏览次数:290

  5月4日上午,我院2018本科生培养方案修订推进会在奋进楼401会议室召开,院长温蜜、副院长毕忠勤、副院长张挺、院党委副书记余南飞、各系主任和专业负责人等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旨在传达我校本科生培养方案修订的指导思想和基本原则,细化修订工作的要求,讨论工作中的重点难点,群策群力,完成好我院新的本科人才培养规范。首先,副院长毕忠勤介绍了修订工作的指导原则、修订重点、学分和课程安排同以往的差异,以及我院本科人才培养规范的基本框架;根据计算机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讨论各专业需要开展的工作和今后改革方向。
  随后,温院长对如何利用有限的师资发挥出满意的效果提出了要求,各系主任和专业负责人也对修订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讨论了已经存在和即将出现的问题及解决方案。
  最后,基本商定下来我院本科生按照大类招生的前期课程设置,分配了修订工作的任务,为按时优质地完成修订工作打下基础。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刘志斌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