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53-201805上海电气设备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日期:2018-05-07      浏览次数:325

上海微程电气设备有限公司是上海电力学院控股的股份制高新技术企业,具有近50年的发展历史。公司紧紧依托上海电力学院,目前已经发展成我国著名的电站自动化设备制造企业。公司坐落在上海电力学院杨浦平凉校区(地址:杨浦区平凉路2109号)。
公司依托上海电力学院的科研力量,拥有自主开发高新产品的能力,目前主导产品为DY系列嵌入式远程I/O数据采集系统及其扩展产品,已在全国数百台300MW、600MW、1000MW、等发电机组上广泛运用,已经成为国内外著名的电站DCS控制系统如艾默生、西门子、ABB、FOXBORO、日立、国电智深、和利时等公司配套产品。公司产品已出口土耳其、印度、伊拉克等多个国家。
在主营产品的引领下,公司一直致力于新产品的开发与研制,如今产品线已经涵盖热工与电气两个领域,开发了一批用户赞誉的高科技产品。
为了企业更好、更快地可持续向前发展,公司决定招聘如下专业的2018届毕业生(上海、外省市生源不限):
1.自动化或测控专业;
2.电气工程及自动化专业;
3.热能动力工程专业;
4.计算机技术与科学专业;
5.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
有意者 可把自己的简历等材料用电子邮件的方式发到:facsiep@sh163.net。
公司将认真审核每一份材料,分批面试后,安排在本公司实习,经考察符合公司发展要求的签订正式的录用合同。公司将提供个性化培养的机会以及给予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