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上海电力学院“招生宣传”走进贵州

发布日期:2018-05-07      浏览次数:350

   为了更好地宣传学校的科研实力、学科专业、招生政策及特色办学优势,近日,我院党委副书记余南飞和副教授叶文�老师做为招生工作宣传组走访了遵义航天高级中学、遵义四中、遵义市第二十一中学、遵义南白中学、贵阳市清华中学和贵阳市第一中学等6所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受到校方热烈欢迎。

  在贵州的这6所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及咨询服务工作的过程中,我院余南飞和叶文�老师对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学生学习生活状况以及对贵州省的招生政策和目前在校贵州生源的学业情况、考研情况、就业情况等方面做了全方位的详细介绍,特别是学校近几年在不断提高服务行业和区域经济能力,建成了上海新能源人才技术教育交流中心、上海智能电网协同创新中心、上海电力安全中心,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国家大兴科技园,“一带一路”能源智库等,使得到场聆听的考生对上电产生了浓厚的报考兴趣,并在发放的上电手绘明信片上,写下了期望遇见上电等美好愿望。宣讲结束后,我校老师还和考生们开展了面对面咨询,解读我校专业优势、学校特色以及2018年招生政策,并就一些报考志愿的细节做了进一步的指导,使他们的报考目标更加坚定。

   短短5天之行,我院老师在做好招生宣传工作的同时,与遵义航天高级中学签订了“上海电力学院优秀生源基地”并授牌,还与贵州经济广播《高校招生面对面》栏目进行了合作,做为特邀嘉宾在线上为广大考生送来了丰富、及时、准确的信息,为他们了解学校、了解专业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我校高度重视此次的招生宣传工作,在招生就业处的领导与支持下,学院始终在不断完善招生宣传工作制度及工作形式,进一步提升招生宣传工作成效,此次赴贵州参加招生工作亦为学院日后开展更加具体、细致的工作打开了新的局面。

 

计算机学院 陈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