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重申学生选课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7-03-07      浏览次数:210

本学院各班级:
   我校实行学分制,所有年级(除新生第一学期不选课外)均实行选课制度,包括毕业班的毕业设计都需要学生进行网上选课。根据教学管理条例,学生不通过网上选课,不能进行网上成绩登录,不能参加课程考试,所修课程不予认可。
   为规范教学管理有利于教学、教务工作的开展,重申我校选课制度,下学期课程在本学期末(14周左右)进行选课,下学期开学初(第二周左右)进行补选课或改选课。在规定时间内,学生不完成选课事宜,原则上学校不再受理选课事宜,请同学们务必关心和参加选课工作。
   本学期希望各班级辅导员,班主任和班长督促学生选课情况,要求每位学生打印各自的本学期课表,本人签名后汇总到辅导员处,毕业班每位学生也要求确认是否已经选毕业设计,毕业设计资格将在补考和免修不免考以后进行。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2007年3月6日